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天氣好好的掛彩日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Allan,問他明早要不要騎車,但是想到一個很不好的消息是!!他明天沒有辦法和女朋友請特休,我本來以為請特休是不需要理由的,想不到...女友大人是有完全否決權的,且不需要任何的理由!當下我想到的是沒有"按奈"好女朋友!一問才知道是要當司機!還有Grace明天也不來因為生病了!
而我前陣子膝蓋後面不知道的什麼肌有受了一點傷所以休息了二個星期,想說今天出來騎車不知道會不會痛!
不過天氣那麼好,那管會不會痛,先出門再說...再說一個月痛一次也就夠了,痛二次也就要看婦產科了!啊...不~~~是復健科啦!!
早上先溜車去找Denise...再一起去木柵動物園,路上又和Stone會合...其實是肚子餓了,跑去吃早餐時被抓到...還被罵因為快遲到了!!哈哈...真歹系
吃完了早餐再往動物園走...來了...精彩的來了...這次的主角不是我,是...Denise...在我去買水時...趺到了...這次我離她太遠救不了她,看著她趺到時伴隨著一聲~~~~~~倒了...而且是膝蓋撞到地上!接著我馬上脫卡牽車跑去她旁邊拉她起來...心想這次可能很慘...果不其然...左右腳都掛了彩,本來想說那就不要騎了...結果她還是堅持要騎車,真的不得不給他鼓勵鼓勵!(在這一種氣氛下是不可以拍照...所以用圖示好了!)

到了動物園後,那溫暖的太陽灑下來感覺再叫我抽車把男孩...但...不才的我,腳又在痛啦...真是天殺的...我的腳啊...你知道今天的天氣有多好嗎?你知道嗎?乖哦...回家再給你按摩哦...不要耍花樣哦!

結果!!來了...沒有辦法踩踏了!這種情況下先請Stone和Denise先走...我慢慢跟...二人慢慢的在我的眼前消失,而我咬牙往石碇騎!一路上真的只想到麥當勞!後面的來車一一的騎了過去,我心理很不是味道...啊...好想騎車啊!

到了要轉往平溪上面的坡時...Denise和Stone已經在那等我了!!

Stone就開始問我的情形,開始調車的設定!車子弄好後又往上騎,沒有多久就不行了...那時...Denise已經不見了!心想...Denise...獨走...天啊!!這就是常常遇坡就抽(抽筋)的菜小姐嗎?見坡如見娘的我更不能自己...可惜天妒英才...不給我騎車!!

只好在過了自來水廠後和Stone在路邊光合作用和LDS一下,看看跑車,看看重車...連小折都開心的上山了,我確在山下LDS!

11點左右和Denise在麥當勞集合,不干寂寞的Stone又在麥當麥玩車了起來,就是...把三台車弄成...不知道那一台是什麼人的車,結果...Denise的車在換了Stone的高貴高貴高高貴的板輪後...變的很殺...真的很好看...不過那輪子不是一般人會去花的...

Denise試了之後很想敗...但硬是忍下來了,理由是...40張小朋友!

回程其實我大多都是用單腳騎車...但是痛歸痛吃東西還是一定要的!!

來到Stone家樓下的麵攤吃了麵才回家...又是補肥的一天!



2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澄清一點,本人的前輪沒有棄我而去,整顆好好的在車上,不要亂畫啦!

Alston 提到...

好啦!!
醬子才有效果啊,而且妳啊一聲時,旁邊的阿婆被妳嚇了一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