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小朋友離開我了!!

今天是一個很讓人覺得很不開心的日子...因為有好多小朋友要離開我了!
都是Stone這人害的...算一算有4 X 35 = 120個小朋友!
換來的是一個黑不拉譏的車架...像這二台!而且我還不知道牌子如何拼湊咧!那我又為什麼要換...因為我愛台灣所以要消費,這才是愛台灣啦鄉親啊!
而陪我一陣子的小白我會幫它找一個好人家再轉出去,謝謝了小白...

4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如果不喜歡我取的香腸車隊,不如來個黑青車隊,大腸包小腸車隊也不賴。
愛台灣就要用夠local的名字。
還有還有,車架名字拼不拼得出來跟幾個小朋友沒有關係。
不信?!來,小白的牌子拼一下!(不可以偷看!!)

Unknown 提到...

昨天幫Allan裝金色金屬外管!!整體提升了質感窩!黑色搭配金色非常好看,就是贊啦!!要不要也裝一下啊!

Denise 提到...

我的手機也是黑金配~

Alston 提到...

我和Allan討論過了,用鐵樂士噴漆就可以達到黑金的目地!
下一步是要找找有沒有方法可以在車架上簽上ALSTON'S的貼紙或是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