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再一次騎羅馬!

4/4日當天又和Allan約去騎車!
這次來硬一點的羅馬,為什麼說硬!
因為...上次騎感覺很硬,有屁股開花的Fuu!
7點要集合,我慢了2分鐘,因為出門沒有多久,發現有一點冷,就回家拿風衣(這是對的)!

一到集合點!
我隱隱約約看到他背後有三個怪怪的東西...Shit...不會吧,卡到陰!!

--------------------------------------------------------------------------

原來是三根超大根的香蕉,這個賤人還笑笑的和我說:今天我要操掛你,我們不補給了!
唉...交到壞朋友!

上路後Allan一直要我加速,我不太理他,因為還沒有熱身,不然會受傷!
順順的騎到了大板根,離開了危險的市區路段後,慢慢的帶上了速度!
我今天的重點是耐力,要把心跳控制在LT以下(我是180),其實速度也不會慢多少,而且還可以唱歌!
順便注意自已身體的合協度和擺車的方式,在順順溜車時還可以調整呼吸,為了5月的塔塔加準備!

在上北橫時,我跑去了旁邊的水果攤買水果順便和老闆娘聊天!
老闆娘就說要留我的msn...哈哈哈
是老闆娘要請我吃水果啦!!
買了三根香蕉和一個人參果後就上去便利商店找Allan!
補了咖啡就後開始羅馬了...上次的惡夢!
一開始就是長下坡,超冷的,我就馬上穿風衣!
而Allan就一路大叫滑了下去...哈哈哈爽...還笑我幹嘛帶風衣!

到了羅馬天氣放晴了...也不那麼冷了,風吹起來涼涼的!
這次騎羅馬好像在吃蛋糕一樣,不太累加上一直在補給,身體也沒有太多狀況!
沒有多久,腳有一點反應,我馬上換了騎車的方式,試圖不去刺激那不舒服的地方!

在村落被一台貨車擋住了,上面有不少小朋友,我順便吃我的燕麥棒!
看車上的弟弟正好奇的看我吃什麼,我也就分了一些給他!
吃東西還是大家一起吃才好吃!
騎到了出羅馬的7-11時是10點30分,也不知道上次是幾分!

到了關西一定要吃貢丸和米粉,吃完上路約11點!
本來在想說,想試試12:30~1:00到板橋!
結果在路上肚子又餓了起來,而Allan的肚子因受不了米粉的油,正在肚子痛!
我們就找了一家7-11休息,快1點才又出發!
回家時不到2點!

我的腳是酸到不行,而Allan卻沒有事,看起來他最近的一百,一百的練成果有出來!
真的太強了,威哥!

10 則留言:

學姐 提到...

塔塔加加油阿~~

到同富之前是上上下下的,坡度還好,過了同富就是一路往上了,記得帶補給品,塔塔加會冷,記得帶風衣,如果有接駁車可接下山是最好不過的了!!!

Alston 提到...

唉...本來以為學姐妳會來的說!!
可是我昨天受了傷,是在腳姆指,還不小洞!
可能會休二個星期...哈哈哈

Annie 提到...

1) 腳指受傷了, 就穿夾腳拖練車吧!塔塔加加油!
2) 3根大香蕉有分你吃嗎?
3) 威哥萬歲!

Alston 提到...

沒有...馬的...
他一個人吃光光,我還問他說,我這有燕麥棒看他要不要!
我要去打小人了!!!

學姊 提到...

你跟ALLAN有仇嗎?感情不好喔!!

塔塔加我會另外找時間上去的,不跟你們擠拉!!

Alston 提到...

學姐上次不是說要去騎東部,是什麼時侯啊!

學姐 提到...

5月吧,你要跟嗎?

Alston 提到...

如果妳不打算一天騎完我會考慮一下!

學姐 提到...

可能2天2夜吧,前一天晚上先下去花蓮,第一天騎花東縱谷,從花蓮到台東,第二天再從台東騎海岸線回花蓮!!時間上應該很充裕~~

Alston 提到...

看起來是很充裕,可是看來也不輕鬆哦!
學姐出品,必會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