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又發現了大溪一個新的地點

7/19號這天...睡到8點左右起床,看起來不太會下雨的樣子,車子昨天換了外胎,那就去跑一下好了!
整裝後吃了一下早餐,反正今天自已騎車,沒有壓力!
快9點了才出門!
一路騎到大板垠的入口,結果卻看到了樹人!
小聊了一下後,他就回中和而我往前騎!
今天想說...走大板根下3號二躺,這樣也約100公里,運動量會夠的!

結果...出太陽了啦!!
我暈了我,熱死了...35度左右吧!
本來想騎二圈,自動變成一圈!
過了慈湖後看到了TINA的牌子,奇怪...為什麼這有,而且在山內!
其實看過幾次了,只是一個人騎不用想其他的問題,想去就去看!

進去約100公尺,哇這種地方不會有過門客吧!
我進去看了一下,大多都是預約的!
真的沒有什麼人,而且...很安靜,我喜歡!
沒有死小孩!

這原本是一個藝術館,之後又改造的!
有吃飯的地方和喝茶的地方再一個烤肉的地方,都是不同的地點哦!

這個是烤肉的地點!

露天的咖啡座!

後面就是吃飯的地方!

本館,喝茶和咖啡的!

後面的小池子!

店員的可愛小打擋車!

門口的"噹鐘"

回頭又跑去堤防拍小羊...很可愛,一堆小朋友來和羊玩!

"羊房"下有一隻在喘的"鴨主"也很可愛,真的一直喘哦!

那個TINA的廚房的點我喜歡,一定沒有什麼人!
下次找一團來個烤肉行,一人好像是350!

5 則留言:

捐稅 提到...

裡面的餐點和咖啡怎樣???
環境看起來真的還不錯ㄟ~
ps:大家作伙來去烤肉啦~

Alston 提到...

我吃過別家,還可以啦!
烤肉可以考慮!
下次看人數可以辦一個!

Denise 提到...

騎單車去烤肉嗎?

Alston 提到...

是啊...騎車去,烤肉的東西出錢就好了!

live3054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