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零"來了

昨天手機收到了Denise的訊息知道我的"零"來了!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Allan請他幫我去康大那拿回來,真的等了很久了...快一個半月!
晚上花了一點時間把車弄一弄明天就可以試輪組啦!
隔天早上和Allan約好要去找Denise再去騎大溪,這是我今天唯一騎的一次!就是來回堤防><"
我的車現在又變成這樣啦,過幾天又要來換個把手帶囉!要紅的還是黑的啊!

前輪獨照...說真的Zero的鋼絲我真的很愛...有型有硬度真是內外都優啊!
真是水吶!
----------------------------------------------------------------------------------------
在自High完之後就要去城林橋等Denise!
在等Denise的時候我差一點點出了車禍,原因是要過馬路時對方的來車衝的很快,我差一點點就會被撞!真是新車八字輕啊!

等到Denise時Allan就又衝出去了!
Allan的英姿

Denise也來一張




到了大溪之後Denise有一點頭昏,所以我們就休息了一下!
剛好有另一群騎車要去滿月圓的老生先,都差不多5,60歲!什麼車都有還有一台鐵管車咧,聽那位伯伯說的,車子快30歲了...讓我滿感動的,想想我再30年以後是不是還是會這樣騎車,人年齡大了就是要朋友,真的很為這些伯伯開心他們有一群這麼好的朋友!
----------------------------------------------------------------------------------------
溫馨的事就此打著...
今天的苦主Allan第一個不爽來了...
因為我剛換上了新的輪組,所以配色會比較鮮艷一點,而Denise的車一直以來就是很多人詢問的車子,而Allan和Stone因為是實力派又低調,所以他們的車一般來說比較不會有人問啦!
而那一群伯伯一直在看我的車和Denise的車,就是不去看Allan的車,好像他的車有蟲在上面一樣!
因為他的車黑黑的一點都不鮮艷!那一群伯伯走了已經Allan在後面罵了十分鐘,因為沒有人懂他的車...哈哈哈...我也不懂啦!

Allan的車...真的很低調


Denise的車...有夠水吧...其實那輪子是我的...她說借來拍照,結果一借就借了半天><"...妳騙人
蒙面大盜...Denise
其實大溪真的是很不錯的路線,不會太難只是到了東眼山之後車子多了一點!

回程時在7-11補給時...遇到了四季車隊的..."猛腳"!我一直要Allan和他們拚了...可是他不要!

所以加上被伯伯吐之後這是第二次的不爽,因為對方的殺氣太重了...我不敢太靠近,再說我們是LDS組的...不是精英組啊!放他們走啦...乖哦!

被強制換輪組...說真的這一組38mm的板輪,真的是好東西來的...正點!



Denise 和 Allan的合照


今天算是Denise回國之後的第一次騎車...有抽筋,有頭暈有想吐...該有的問題都來了,下次應該不會了吧!

7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用了你的"零"之後,上次我在東眼山9%上坡定竿的地方終於雪恥,下次再借我用啦~
說真的,你的"零"真的配我的小紅最優,而且你說我的板輪真的是好東西,那醬我們交換好了,我們都沒虧到,你說是不是啊~

Alston 提到...

不是...

Denise 提到...

機車...
小氣鬼.....

allan 提到...

義大利經典金牌框 ambrosio 麻煩 google一下~~搜尋完就知道什麼叫品味了~~算了不跟那些不懂車的說了~~ 上面有 colnago 的貼紙耶~~這是有錢都買不到的啦!!

Alston 提到...

沒有辦法...我知道你很悶!
可是...車子真的太黑了!
而那塊金牌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allan 提到...

24K金的 純的啦!!因為國際金價在漲我的輪組也水漲船高囉~~

Alston 提到...

可是...那些阿伯還是看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