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0809大溪又一遊

這天其實是要去石門水庫的啦!
可是呢...那天我耍懶,就半路掉頭騎去看一下小蔣他們二位啊!
前半段被Allan操了一下,差一點就想回家了!
我的心跳都160了,Allan竟然說還沒有熱身啦!下次還是要找女性友人在拉一下Allan的速度好了!
這天有一件有趣的事是,在騎車時我們有看見前方50公尺有二個人在騎車!
Allan突然說出...啊青春A肉體...那時他的情緒比思想快了十分之一秒!又像有聞到異性的費洛蒙一般完全的失去了平時的定性!
Alllan說時遲腳很快,隨即提氣加速的往下一蹬,以飛快的速度衝了出去!我也是跟著衝出35,40,45,50...一路向北往目標前進!接近快十公尺時心中有一OS出現...是"帶把的",而且也不是青春的肉體!
那時Allan頭也不回的以更快的車速往前超越,我知道那時他很難受...我很想告訴Allan說,下一個車友會更好!真的...XD...
----------------------------------------------------------------

太陽大...看不清吧...東眼山到了!

過了這一個牌子之後就馬上一個9%的坡...輕鬆啦!
可是有一個小姐上次在這定桿!

這不是手工藝店哦...其實是一間小餐廳,我還不餓不然我一定會去和老闆聊一下吃個西,順便問問這是什麼風格啊...看不懂啦!


Allan的獨拍...他慢慢的不怕我的W800i了>_<(只是沒有笑容)


拍一下,到此一喇塞!其實說真的...假日人真的不少!

今天的後半段我帶錯路了,所以只騎了70公里左右,真是Sorry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對allan做了什麼事?為何怕你的相機?有做壞事喔~~

Alston 提到...

哈哈哈...學姐別這樣!
Allan只有在我的記錄下才慢慢有了騎車的回憶啊!
不然每次騎車都只有喇塞,沒照片沒真相啦!

Qing 提到...

那餐廳...環保風格嗎?
照片不夠大,還起來花嚕嚕的...

Alston 提到...

是啊...因為那餐廳只有門口比較特別,裡面和一般的小吃店沒有什麼不同的!
不過我現在比較常騎外縣市之後,才發現外縣市的餐廳都很會搞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