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因受傷環島中斷,只剩最後二天...殘念!


小橘
很抱歉我們這次沒有把約好的環島計劃完成,下次有機會我們在一起把後面的路走完!
這次我們在花蓮玉里火車站坐車回台北,我知道你也不甘心!
花東真的很美,可惜我受傷了沒有辨法再帶你去其它的地方看看,下次我們再來!
有你在我們想去那就去那,也謝謝你一路保護我!

Alston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吧?受傷很嚴重嗎?要記得看醫生喔!!!

Alston 提到...

有去看醫生了,慢慢在恢復中!

Denise 提到...

傷養好後,遊記趕快寫上來給大家看!

allan 提到...

你一定是在墾丁腰才受傷的吧~~從實招來啦~~

匿名 提到...

很厲害了啦!
我也好想環島哦..
祝你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好好休養,等休養好再跟你的小橘完成未完成的夢....

匿名 提到...

你還好嗎?
好好休養喔

Alston 提到...

有啊...我有好好休息!
只是真的很可惜沒有走完,不過下次大家一起去嘛!
Allan說可以背行李!

我不是在墾丁受的傷,墾丁還有人找我去睡覺咧!!

Denise 提到...

找你睡覺這聽起來很鹹濕...

匿名 提到...

傷好了~

就快拍拍照,騎騎車啊

IamCCA 提到...

Alston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