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大溪的秘密SPA

一般大家都知道騎車騎了一下午時腳底會有點不舒服,有時是血液循環不良時發生的,有時是悶太久反正問題一堆啦!我又不是達特 蕭,我那知道那是什麼!
我只知道如何爽一下...哈!
這地方是在大溪,前面部份和平常騎車沒有什麼不同,也是被Allan操了一下之後才到了這裡!
天氣涼爽有太陽不冷不熱,以前我並不會特別喜歡秋天,可是開始騎車之後才了解了秋天的可愛!
像是一位已經過了更年期的媽媽不會哇哇叫,也不會和你來陰的,總之就是正點!

這照片是用新的手機Toshiba G810拍的,以下簡稱G8!
G8拍出來的照片有出現了光暈...慘

G8拍出來的顏色不太對...慘慘
Allan正準備要爽一下!

這是偶的腳啦,泉水不會很冷!約17,8度左右所以感覺很穌服!

左腳爽完右腳爽!

SPA完收工後腳的感覺像是去給人家按摩腳底後的感覺哦!
下次我再來時我要帶毛巾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讀您留下的Blog ~ 讀您的生活 `讀您的豐富文筆 ! My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ning-love

沒啥文字 ~ 只有隨照隨畫
BEST WISHES ~ ling (一份禮物一句話的朋友)

Denise 提到...

手把帶怎變黃色的?
沖腳的小瀑布下次記得帶偶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