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X的...被婊了一下!

08/29晚Allan: 明天要騎那!
Alston: 啊不是說要騎去新竹吃貢丸!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走,你要看一下地圖!
Allan: 好啊!就騎3號就好了,之後再接...........就到新竹了!
Alston:嗯...那就明天6點半見!(二個傻鳥)
之後...Allan和學姐MSN...討論路線!
學姐:騎山上比較近...騎平路遠十公里!
Allan:是哦...好啊!(明天Denise不在,來操一下Alston)

08/30早06:40
Alston:那今天要如何騎,你知道路吧!
Allan:知道啊,昨天我有和學姐MSN過了!
Alston:那就走吧,回來才不會太晚!
結果...很慘!二個人在山中吵著到新竹要坐車回家!
一個結論是...
香蕉 NT:20
思樂冰 NT:20
和學姐討論的結果......無價!
-----------------------------------------------------------
在大溪時,有一個陌生人死硬硬的跟著我和Allan...
要我們擋風...那不是問題,可是打個招呼不然就輪流一下嘛!
可是他卻是一直在我們後面,真的很機車!
過了一陣子我就先慢了下來,他就跟上Allan...
這時...今天的悲劇就此開始!
進入了山區!Allan就開始往前衝,以為後面的人是我!心理在想昨晚他就想找機會操我了,今天Denise沒有來,正好可以呷我"處理一下"...
一路拉高轉速往前衝,而那阿伯也不是省油的燈,三角貓之流也跟了上去!
我一直和他們保持20~30公尺的距離,看著Allan在操那個假的Alston,而那個假的Alston不發一語的跟著很認真,連頭也不回的衝!
Allan想說...今天Alston怎麼那麼威,騎的那麼快,一回頭才知道不是我...哈哈哈!
那阿伯一看Allan停下來了,就笑笑的說...今天要騎那!
和Allan哈啦了一下後,二人就一起騎!而我不是很喜歡那人,所以我沒有跟的很近!
之後阿伯開始加速而Allan也跟著衝了出去,結果...Allan...被操,而且爆了!

殘念ing

在被操了以後只好慢慢的騎向新竹!我只好安慰他...沒事!
沒有人會知道這件事,除非我大嘴巴...哈哈哈!

進入了羅馬公路後風景真的還滿美的!

也不知道什麼碗糕橋!
Allan和車子
真水

其實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啦...只是...Allan和學組討論出來的路...真的有夠XXX的啦!

好好的3乙不騎...騎什麼羅馬公路啊!有夠累啦!

還笑的出來,等一下就知道了啦!

結果在我和Allan相互扶持,一路互相的鼓勵(其實一路罵,還嚇到路人)...

終於在快掛的時候...騎出去了羅馬公路!

大溪進,關西出...在山區騎了70多公里的山路,歷經4個多小時快5個小時!

累死了啦,又下雨!

回程走3乙...當然知道3乙好騎之後,當然互相鼓勵的更用力了,對啦就是問候人家家人之類的!

石門水庫


今天的補給品

我們二個去了新竹但是沒有吃到貢丸和炒米粉!也不知道去那幹嘛,累死了啦!


回家時在路橋上看到有小孩子留的一些"真情告白"!

很好笑...

現在的小朋友,腦袋裝什麼啊!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我害的~~我完全是無辜的!!

allan 提到...

什麼羅馬公路~~真的很長~~XD~~最不爽的是前一個牌子寫關西2KM後面又變關西14KM是什麼東西啊!回來也才騎不到2.5小時怎麼去的時候騎了5.5小時~~

匿名 提到...

你們是鬼打牆了吧
繞一圈140K跑不掉的~~

Alston 提到...

140是一定有的...
只是...在山內也太久了...
又不是山頂的黑狗兄!

Qing 提到...

越來越厲害,下次可以準備環島啦~

Alston 提到...

環島是選項之一啦!
只是要看有沒有時間!

匿名 提到...

下次來挑戰北橫拉~~

Alston 提到...

啊...什麼...聽不到哦也看不到!
Allan說他有興趣啦,他要跟啦!

匿名 提到...

沒抓你騎雙北就不錯了,北橫很漂亮拉!!一定要騎一次....

Alston 提到...

北橫有多遠啊!
漂亮就要帶相機啦!

Ashley 提到...

有猛~
我現在是一般人的體力...
有機會開車陪你們去 ^^

匿名 提到...

到巴陵約68K拉(單程),要有爬坡的心理準備!!對你是小菜一盤吧~~

Alston 提到...

巴陵哦...我很怕被學姐妳操到!
我和Allan太弱了...而且Allan又受了一點小傷!

Alston 提到...

開什麼車...慢慢騎就好了啊!
找一天吧!

匿名 提到...

http://www.markchoo.com.tw/history/mine-graph.aspx?lin_no=3

這是北橫公路的高度圖,參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