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自己放假一天去騎車...終於可以騎我的Zero了!

星期一我請了一天的假想要去騎一下車,順便減減體脂,但是我主要的目地是想要騎騎我的Zero啦!
目標是宜蘭...為什麼是宜蘭呢...我也不知道,想說應該有好吃的東西就去了!
十點多出門騎了一小時市區的路,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騎市區...有人的地方就會亂,車子多人也多就容易有危險!
過了新店的開始放了舞曲來聽,腳不自主的動了起來,好像有吃藥一樣!
好景不常正當我在high時...我爆胎了...還好我有帶內胎!趕緊換好了以後快一點上路!不過再來不可以爆了...不然就完了!要一路小心看地板有沒有玻璃!

你看看...你看看...Zero連爆胎了都那麼好看的說!補完胎之後先去補給了一些熱量和水,順便問問人家附近有沒有腳踏車店,不過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心理有一點點的擔心!出了7-11往上再騎看著Polar高度錶的數字一直在增加,而我的腿並沒有想像中的累,才知道有睡飽真的差很多!
今天也算是第一次用小Z來爬山,感覺上小Z的路感和之前的板輪比起來比較沉,反應不像板輪那麼Q!但是小Z不會那麼會抖,對於路面的吸震會比較好一點,長時間的騎乘可能會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今天很順利的騎上了小格頭也不知道小Z是不是真的幫了不少忙,覺得今天騎上坡比較輕鬆,而且在我要下坡時...發現小Z好靈巧啊!!和我之前用過的輪組不同,雖然靈巧確也不會滑出我要走的路線,不會偏移!下坡時讓我好放心,不想R380會讓我有把命給上帝的感覺!而且小Z好滑溜啊!

小黑的獨照!



到了九彎十八拐時,因為怕下雨我就回頭了,這時也已經一點了,肚子有一點餓想說找一間店來吃吃!

結果我很想和老闆說,你可以不要弄了嗎?好難吃哦!

炒麵50元沒有肉絲只有一點點的高麗菜和紅蘿蔔絲...吃起來是用沙茶去調的...失敗!

豬血湯...豬血太硬了,湯又非常的鹹,讓我感覺可以拌飯的程度!

沒有放白胡椒...失敗,早知道我就去找7-11!



我的手機和眼鏡!




今天沒有遇到下雨,運氣還不錯,只是要騎長途的,真的要睡飽啊!

6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真是美呆了~
但給小紅用更美唷~

allan 提到...

一定是ZERO加持啦~~有錢真好~~我只能讓阿伯嫌棄~~唉~~

Alston 提到...

昨天出去的時候妳的小紅不在就會有人看我的車了!
妳的小紅在...我們的車黑黑的...沒有人問!

匿名 提到...

恩, 一整個有名車的fu...
很好看噢!!

Alston 提到...

看起來只有Denise的車像是名車...
我和Allan的看起來都黑嚕嚕!

匿名 提到...

新輪組讓人不投注關愛眼神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