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0802的北海岸,也是我的First Time.

天氣好的很...好到想罵人!
本來參加的人等有Ting, Jimmy, CCA, Allan, Siman和我!
可是前一天Ting打電話和我說快十點了,還在外面Happy所以明天不去了!
Jimmy說車子又被他玩壞了,也不去了(不知道真的假的,上次也說輪胎破)
CCA說*&^%$#@!也不去了!
啊是怎樣啊...你們大家都那麼討厭Allan嗎?有需要這樣嗎?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他騎的快又不是他的問題平均才40啊,不想和他騎可以和我騎啊,我騎的慢啊!
好了,我抱怨完了!該盡一下版主的義務了!
-----------------------------------------------------------------------------------

5:30分起床,內心忐忑不安,很是興奮,因為今天是我受傷以來,騎最遠的一次,快120公里!
6:30到Allan家集合,就先在他家吃早餐,吃完就往第二集合點去了(紅樹林站)!
而Siman遲到了30分鐘...記小過一次,害我冷掉之後又馬上爬坡,差一點吐早餐!
一上路...Allan馬上就離我30公尺遠,每次一上路都會巴我一下!
之後...Siman也巴了我一下,xxx我今天是來被巴的嗎?雖然我是復健騎士,可是我也是有自尊的,上次也被一個小朋友巴,那次我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擊!而且他還不給我反擊的機會,贏了就跑了!

一路上太陽老愛在我前面,照的我眼睛很不舒服又很無聊我就只好專心的騎車,不久就只剩我一個人!因為Allan去陪Siman騎了一陣子,帶他上來!
路上騎車的人大多和我們反向,因為那一邊可以看到海岸線,風景比較好,但是我們這次是走順風的方向,所以真的很無聊,只可以看看地上的玻璃不要去壓到了!

一下子就到了第一個休息點,其實是因為Siman不見了,要等他一下!
休息了十分鐘又往前騎,不一會又剩我一個人,後來才知道Siman車子出了一點問題又趺到而我竟然給人家放鳥!

第二休息點的照片...有7-11真好!

Siman & Allan

Allan的色手把帶只出現了一次,下次不會出現了! 因為主人說很鳥... XD





Alston & Allan 看來我真的大了Allan好幾號!(NL車隊的車衣)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再往前騎時,Siman就完全脫離了,Sorry啦...

真的太曬了,快一點騎完快一點回家嘛,而且你都是坐捷運來,我們還要騎回去咧!

這次的北海岸真的有夠無聊,就只是趕路,沒有什麼喇塞!

下次要騎要更早,不然真的不來了!好熱啊!

3 則留言:

Ashley 提到...

還好我沒騎
前一晚喝到掛!
抱著馬桶吐完...真好睡, 一覺天亮~

Alston 提到...

上次我還睡在廁所,醒來時才發現吐了一地!
那天被整的很慘,喝了高粱和必魯,高梁還喝了二種!

IamCCA 提到...

這套車衣會不會太高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