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515

今天是我的生日,本來想要請個假!
找一個地方好好的放鬆一下,發發呆,看看書,喝喝咖啡和我假日作的事差不多!
但是...公司有三個會等著要開,跑不了我只好乖乖的去上班!
晚上和同事吃飯聊天哈哈啦,也沒有特別作什麼事!
吃完飯才知道是我30歲的生日耶,我咧...
3字頭了還一事無成,想想也真是汗顏!
真的是要好好的檢討一下!

10 則留言:

Ashley 提到...

別這樣說自己一事無成!
過的開心問心無愧就好啦~
和我一樣認真過每一天嘍^^

Ashley 提到...

by the way, happy birthday.

匿名 提到...

牛老大...

生日快樂~~ ^^
今年我們的生日都是在工作中渡過耶~
哈~ 果真金牛都是勞碌命啊!!

唉..... ^____^

Alston 提到...

哈哈哈...牛妹妹說的也是...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要想辦法開心一點啊!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沒有早點說
還好有時差 現在在多倫多 還是5.15 :)

Alston 提到...

謝謝妳們啦! ^^

Denise 提到...

我很有誠意,在第一時間就給你祝福!

http://denisetsai.blogspot.com/2008/05/happy-birthday-to-alston.html

Denise 提到...

To小雪,
前幾週某日在台北9F reception看到妳,不過沒主動跟你打招呼,怕會嚇到妳,畢竟你不認識我。我要說的是,世界真的很小~

匿名 提到...

啊~ Denise~
真抱歉 我通常都是"深居簡出"
所以認識的人不多 >"<
但有注意到 妳有得amd的"獎狀"

6月的電腦展 我會回台北support
如果妳有來會場 而且有認出我
歡迎跟我打招呼
本人 可不是被嚇大的 :)

ps
alston
歹勢 你這兒 變成交友網站了 嘻嘻~

Alston 提到...

不會啊...
感覺上有在國外遇到塩蘇雞的感覺,很有F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