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真是令我爽快的一大早!

為什麼說一大早...是因為下午我又回去地獄,即是回公司上班!
星期5抱著必死的決心和Allan約好了要去騎車,因為不確定腳傷是否可以承受的著80公里的運作!
結果是...我出運了啦!可以騎車了!
首先感謝亞東醫院胖胖的骨科醫生,再來是感謝Denise借我熱身膏,Stone和Allan無情的鼓勵和Push! (我一可以騎車就再勸敗)
再我乖乖聽醫生說,把大腿練粗一點的告誡下我復出了!
近期目標會定在大腿圓周為21吋左右,好讓大腿的肌肉可以去承受更多的應力!

3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太好了~醬我就不用娶你了!

Alston 提到...

這是告白嗎?

Ashley 提到...

非常開心, 你終於歸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