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當體脂不斷上升時

今天去加入新的健身房了,是板橋的蘇力士!
雖然他的器材不多,不過有地方運動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滿足!
這個健身房是建設公司自己蓋的,所以沒有租約的事!
是貴了一些不過總比我一直拿錢去看醫生來的好!
----------------------------------------------------------------------

晚上去買了一個MP3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主要是運動時可以帶戴!
我還是不喜歡用手機來聽音樂,會很容易沒電!

想想可以一邊運動一邊聽HIP POP是一件滿爽的事!

7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我還是覺得手機聽音樂很方便,出門運動不用帶那麼多支,聽音樂時又不怕漏接電話。電的問題也好解決,出門前一天充好電就很夠用。MP3也是要充電不是嗎?
不過你是買來給自己當生日禮物,OKOK啦~

匿名 提到...

"一邊運動一邊聽HIP POP是一件滿爽的事!"
跳Hip Pop當運動,是一件更爽的事,ha...

Alston 提到...

要買時不知道妳有MP4可以借我玩不然我也不用買了!

--------------------------------------
啊!我不會跳舞啦!

Denise 提到...

酒多喝一點就會跳了。

Alston 提到...

好啊...
那妳來陪我喝,我最近的大姨媽來了,心情很差!
想要找人喝個痛快,最好可以喝到不醒人事!

Denise 提到...

陪你喝?!太危險了,我媽說不能隨便跟男生出去喝酒,怕對方會失身...

Alston 提到...

伯母真是佛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