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令人失望!

最近看到了一個議員在用自已的身份在欺負善良的老百姓!
真的很令人覺得難過,這樣就是準備好了嗎?
那些政客們...大家都在看你們在幹嘛!
不要以你們現在是大黨了不起,我可以選你們,我也可以選別人!
我對你們這些人是沒有感情沒有忠誠度的,媽的爛人一堆!
那個議員是少部分的人沒錯,但這老鼠屎會讓我覺的很生氣!
上面那些人以為民進黨現在鳥了,你們就了屌了嗎?
太過份了...

2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真的是花錢養廢物,搞不清楚自己領百姓的薪水是要為民服務當人民的公僕,不是讓他在那囂張耍大爺。批死他!

Alston 提到...

是啊...我本來就對黨派沒有什麼感覺!
只要人不錯就可以投,只是現在台灣的政客都只會出一張嘴!
之前國民黨爛就下來,現在民進黨爛就又在換一次!
本來就是這樣,只是想不到現在還有這樣子的爛人,難怪中南部國民黨都好不到那!那個議員還讓一大堆人等他爽,真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