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阿爸的明星花露水

以前小時候總是很喜歡跟在我爸爸的身後到處跑!
因為他總是會在吃飯前洗個澡再噴上明星花露水!
晚餐後就在村子內走走,我就黏在後面感受那樣子的"魔力"!
我爸在村子內是很有Value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的心中爸爸真偉大吧!
昨天在翻拍照片時,看到了以前爸爸的照片覺得我老爸好帥啊!
照片的最左邊那個是我老爸!帥吧...
這是我媽...那髮型以前好像很屌!
特別收錄,我爸爸以前的馬子,我個人認為...這人很正又甜!我爸不知怎麼了,奇怪!

4 則留言:

IamCCA 提到...

呂爸爸真的很飄撇吶...呂媽媽也是很正滴,一點也不輸給你爸以前的馬子... ^^

匿名 提到...

老媽不會看到這篇嗎?哈

Alston 提到...

當然看不到啊!
不過我老爸真是帥啊,和現在完全對不起來!

Denise 提到...

改天我也來放我老媽年輕的照片,也是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