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去北海岸收驚一日遊

早上去AMD聊聊天以後就開始今天下午的計劃出去散心~~我,Denise,Stone和Ting去北海岸吹海風!
原本我真的以為可以去工作把Spec寫好(Denise說會有時間讓我上班的),結果就和CCA背N/B出遊一樣...工作進度"零"
但是增肥是"100%"
中間吃了那幾家店就不說了...雖然路上還是會被吐糟沒有運動變胖了,但是有好吃的東西是不可以放過的!
約莫4點左右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海邊的咖啡廳!
(尤於吃喝佔了今天的一大半的時間所以跳過,本來有機會可以看到Stone在海邊跑步的,但是他放不開)

-------------------------------------------------------------------------------
夜晚海風變強了...一夥人就移至室內的位子去坐
眼尖的Ting看到了疊疊樂,提議要玩我就陪著玩了起來(Denise不是說可以讓我工作嗎?為什麼一路都在玩)
比賽結果二個人輸...我和Stone為什麼呢...詳情請看VCR
我和Stone的能力如下:
Alston
攻擊: 89
防守: 80
白目度: 93
為定麼白目度是93是因為在聊天不小心去A到疊疊樂才輸的...殘念

Stone
攻擊: 92
防守: 84
白目度: 95
為定麼白目度是95是因為他在桌子旁跳來跳去的...無言

Ting~~滿狠的,一點也不像女生在玩
Stone~~今天的第一名
Denise~~和Ting是一樣的星座,不過她都玩安全牌
我(Alston)~~今天的第二名


今天CCA沒有跟到...下次再一起出來~~很久沒有把妳丟去海裡了說...好懷念

8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ㄟ...我哪有都玩安全牌,我也有挑戰高難度的好不好!至少我的手指還是夠細,吐那些夠緊的也有發揮功力。我還可以提供免費借手指服務,下次如果有需要的話。
把CCA丟到海裏這個遊戲還真的好久沒玩了,等她考完試再辦一次北海岸之旅。

Ashley 提到...

這行程不錯吧~吃吃喝喝路線^^
出來玩就是得放空啊...別老想著工作!
改天天氣好再來個海邊散步...玩沙灘排球順便曬太陽也不賴喔

Alston 提到...

那太陽光了...我還是比較想看Stone跑步!
而且可以看他上半身是妳們的福利啊...Ting不算!
而且我可以提供圍兜兜給女性朋友,以防口水流下來不好看!

匿名 提到...

要STONE陪跑跟要他的命一樣~~老是說自己是殘障組!!努力拱他吧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叫收驚一日遊呢? 我錯過了什麼???
讀這種文章 叫隻身在外的我 真是倍感心酸吶~
不管了 等到新移民的枝枝節節搞定之後
一定也要到處去玩耍先 ))))

又 AXD公司的interview 有很難嗎???

IamCCA 提到...

疊疊樂我可是專家…下次算我一隻…

Alston 提到...

妳的枝枝節節好像不是很積極的在處理哦,看來妳還要亂一陣子!
-------------------
那天去聊天是我自己沒有準備好,不怪別人,只怪自已啊!也很不好意思浪費了Eddie的時間!

快去騎車吧,加拿大的路應該很正的!記得帶照機拍一些照片給我流流口水吧!

匿名 提到...

腳踏車還在海上漂 5/10才會到港
房子昨天終於決定了
現在暫時還住在hotel 繼續2個皮箱的生活
不是我不努力settle 真的瑣事太多 還要工作
呼~ 暫時移居 也是很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