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Allan沒搞笑來寫個貝果吧!

上星期六去騎車...Allan狀況不好,沒有騎到就回家了!
沒有搞笑,殺手阿伯又沒有出現只好寫一點別的東西!
-------------------------------------------------------------
星期日的這天和我姪女在家試作貝果,也不會作只是想來試試!

二人弄了半天也不知道弄的對不對...搞的貝果的原型有一點糟糕!
我姪女還是學餐飲的,我連她一個蛋都沒有吃過...她卻一直在喝我的酒,而且還喝不醉!

正在發酵的貝果,看起來鳥鳥的二個是我姪女作的!
正在烤的貝果...不過...我只開上我沒有開上火啦!

這一個是下面的具果...一烤好當場就開刀了,感覺上少了一點香氣!

其他的貝果補烤後的樣子!

其實我自己還沒有吃過,這星期還會在來試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不出來你如此賢慧ㄌㄟ....有無機會試試你的手藝?

匿名 提到...

Alston, 動靜皆宜ㄝ你!

匿名 提到...

其實...第一顆看起來有點像是水煎包耶~><",別打我~我只是來say 3Q的~謝謝R4 Upgrade教學,雖然沒成功~ 但說到廚藝,相信你己經出神入化到水煎包貝果也是一樣好吃的境界了啦~

只會煎荷包蛋/蒸蛋和水煮蛋的淑茵

Denise 提到...

真的有像水煎包溜~
下次應該會成功,記得幫我留一份,謝謝。

Alston 提到...

諸位大德啊!!
好像都是女的哦...怎麼只顧吃!
等我弄成功再給個位試試啦!

匿名 提到...

Alston真賢慧。
做起來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

Alston 提到...

啊...我就是宅啊!
宅在家就要找事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