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1004風櫃嘴...真是熱鬧啊!

星期五Allan問我說要騎那...我左想右想的還是想去騎騎風櫃嘴!不是因為鄭妹,是因為想要感覺江湖上傳說的...平生不騎風櫃嘴,每天喇叭也枉然!
隔天一早和Allan會合以後就往故宮的方向去,去找鄭妹...啊是找Chen啦!大約在8點前到了故宮!一到那人真的是有夠多的啦,好像是廟會咧!還沒有看到Chen之前真的看到了鄭妹,人長的不錯!威的是...她真的穿不多!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不曬嗎?再來是不冷嗎?再來是...不怕害男車友中暑嗎! ><"
回頭找咖啡喝以後就開始往山上騎去,這兒的路很大條路況也好,真不虧是台北市啊!一路上追過了小折,登山車和公路車開始往山裡去!路上遇到了一個騎美利達公路車的男生,很瘦!本來想說可能是狠角色,因為他一開始有超我車...不過我想可能是我先超他車的關係,他一定心想被前面二個人超就算了(Allan和Chen)又被一個看起來很壯的人巴了過去!
他就等我抽車上坡以後從旁邊超了過去,我一看他騎的方式就知道他很拼,我也就慢慢的從他旁邊滑過去,順便說...拜拜!就結束了這一位來不及喇塞的車友!
路途中我看著Allan和Chen在相互的比較,一下Allan被領先,一下是Chen被超前!二人互不相讓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我還真的不相信...Allan會被咬的很緊!(原來是Chen變強了,下次可以來羅馬)
上了風櫃嘴之後當然要拍一下照片,順便看了一下高度錶約600公尺,說真的不很高,只不過有一些地方比較抖!但是上面真的很冷,好想快一點騎走!
而Allan剛好遇到了公司的同事他建議我們可以下滑去北海岸,想一想也好因為今天騎的真的還不多!
上面的怪人還真多,有二個人不穿上衣的!有包的像肉粽的!有爬坡女王!有一堆有的沒的車友!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地方!下次還可以再來騎!


風櫃嘴的亭台...這地方真的很冷!

Allan和他同事

我和我的O牌新眼鏡

話說停了一下之後往另一邊下滑去了北海岸...在途中遇到了二位車友叫我們去騎一個叫好一點的路也比較近的路之後!我就開始問候一些人了...這路根本不可以騎!Shit用牽的!

這就是路況好><"有的地方踩了會沈下去!
路上還要閃挖土機!

滑了下來之後在7-11補給了一下,看人家在玩滑翔翼好像很好玩!

再來就沒有照片了...因為硬的來了!Allan說我們只要再40公里就可以回家了,但是下來時看到的是萬里的亞尼克,我心一涼馬上想再騎回山上!但是生米也已經變粥了,LP抓著就衝吧!因為有三個人Allan就說要輪車,我當然是ok啊不過我不太會輪,所以請他們先慢一點順了以後再快!結果...一開始就給我帶40啦!啊是怎樣啦,要給我放鳥哦!沒多久又在路上拉了一位白先生來輪(因為他穿白衣服)!4個人在北海岸輪了30公里!最慢也有37,8快會到44,5的速度!一路上都要很專心不然會出車禍,不過真的滿爽的!那種Fuu真的不是平常一個人騎車的我可以了解的!

回淡水市區後就順順的騎回家,今天的太陽又很曬不知道會不會中暑!

今天有被Allan操到,他自己也爆了而且聽說一回家睡到快11點!真慘!

3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真的這麼"抖"(陡)~~~~哦...
我看我還是腳力夠了再去好了。

Alston 提到...

妳要加強練習啦,不要只用說的!
我想可以先練練樹人家那!

Denise 提到...

好啊,不過你也知道我最會說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