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關於E-P1

今天有幸去朋友的店玩了一下!
本來很熱的我降溫了不少!
下面只是說說個人的意見...不要喇叭就事論事吧!
我就說我冷的理由!
今天我去那就是要把E-P1帶回家,等了很久了!

1.去一看質感不錯,不過真的不好放口袋著走,還是在放在包包內會好些!
不敢說不方便,但是沒有辦法更方便!

2.價錢真的高了些,不過這是我看觀點,有人錢多就不是問題!

3.按下了快門之後晝面會閃一下,眼睛會有一點點轉不過來(used LCD),F/W可以改!

4.不可以將LCD關掉,找不到選項,可能沒有裝上觀景窗!

5.操作直覺性上個人感覺還是差了,單眼一些!

6.無內閃和不是日本製也是會讓人小悶了一下!

2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G10好

Alston 提到...

妳的LX3也很好啊!
一直缺貨,也不知道在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