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DAY 8, Back to Taipei

早上一起來,其實已經知道騎不了了,雖然沒有痛到下不了床,不過也夠難受了!
東西打包完,打個電話回家和我媽說我要回家了...
拿出我和山下吉米借的攜車袋,準備打包車子!
當初借這東西時是很希望用不到的,結果事與願違...
想著山下吉米說的方式,開始打包車子!
裝理完畢,出了Hotel...走像火車站!
------------------------------------------------------------
在買票時因為我又多了一台車,所以在上不上車的事情上弄了很久!
最後在我出了二人份的錢之後,我的車終於可以和我一起坐車回去!

花蓮玉里的車站等了很久...這也可以WLAN上網!
在進入月台時在旁拍的!


在等車時看到二個阿兵哥也是要坐車北上,看來可以放假很開心的樣子!


我的車來了...

上了車之後我還一直在拍東西,心情上好像是想留下什麼!
火車動了...我在路上沒有閉上過眼!
心在想...現在如果有騎車我可能騎到那了...

那山好高...我可以騎嗎?

再一張

火車上的便當...早知道不要買,還廣播說好吃><
早知道再等二站就有褔隆的便當吃了!

到了板橋...上去組了車,背著行李騎車往回家路上去!
這一次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我很開心在路上遇到的人,我會永遠記得那些熱情的陌生人!
-----------------------------------------------------------------------
在苗粟的二個阿姨
在彰化的Ken一家人
在台南的旅店老闆和咖啡店的夫妻
在高雄幫我找住宿的理髮店阿姨
在墾丁的那群年輕人和小妹妹一家人
在台東山上的大叔(旅人救星)
在玉里的臭豆腐店老闆
謝謝你們讓我的旅途更豐富

Alsto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終於完成了環島記錄。
找時間再把這段完成嚕。
雖然有點小遺憾,
但過程的經驗和遇到的人事物,
應該讓你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