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烏來桶後吃香腸遊

昨天發懶所以沒有上來寫!!
這次約的時間是最晚的一次...因為冬天到了太陽公公沒有那麼殺,而且在床上也沒有那麼容易起的來說!一早先和Denise會合一看時間有一點延後了...不過還是要吃一點點東西才行!

打電話給Allan才知道他出了一點事...就是抽車抽到後輪飛起來了...天啊,太強了吧!!
不管了隨便吃一吃快一點去集合了...
一到集合點Stone和Grace都到了,隨後...今天的完人...神之大腿的Allan也來了!! Stone,我和Allan三人再一起拍一張!
Denise & Grace

好了...全都到了可以開始騎了...今天的目地是吃山豬肉香腸...本來我還想放手拍照...可是想想可能會出事就想說算了...好好的跟就好!

一下子說要輕鬆騎的Stone又不見了...而Allan因為今天有一點體力透支所以一下子就慢了下來!只剩下我和Stone在前面!

之後到了要往雲仙的地方要等一下大家...我和Stone先到...所以沒有美美的照片!

好了...今天比較有坡的地方到了...我在最後面推Denise...給他有累...因為我不會推@@!
上到最高點再來就是要合照了!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了...人家說,辛苦之後得到的果實是更加的甜美!!哈哈哈香腸你等等我啊!!
你看看用人像鏡拍的香腸看起來也是美美的...哈哈哈...用1.8大光圈來拍香腸...真爽啦!PS:大家的吃像的照片因為可能會去嚇到小朋友所以照片就不Post上來了,直接跳到下山後的麥當勞就好...

4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格主,第一張是剛睡醒,我想挑比較美滴...下次放照片要有approval啦,因為我愛面子。謝謝!

Alston 提到...

哦!

Unknown 提到...

Allan說他要換帽子了,因為跟我們一起拍照時帽子太鳥啦!!他要換殺氣重地!!!!!

Alston 提到...

有...就是工地小黃安全帽!
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