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自己的家


12/31 2007

這天受了Ting和Stone的邀約去他們家開轟叭!

Ting雖然是一個病人可是一點也沒有生病的感覺...食慾非常的好,因為腳受了傷但是為了吃點東西拿這枴杖一樣走到桌子前吃了起來!

Stone一直在忙進忙出的在準備吃的東西,真的是有作過菜的人啊!

Denise...我不知道她幹嘛

我在拍照喝酒加聊天...

這是我很想要的感覺...我很希望如果我有家,我一定要有吧台!

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的感覺...那樣真的很好!

什麼時候才可以有我自己的房子呢??

3 則留言:

Ashley 提到...

你也可以啦...只要你願意背20年的房貸!2006~2008利率不斷攀升,算算距離兩年前每個月得多支出近5000利息,很無力也很無奈...不過若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那又何妨~

Denise 提到...

啊?!怎麼會不知道我在幹嘛,我很忙吶,我先去載貨,然後回他們家填飽肚子、號呆看電視等你們,接著忙著吃東西、玩相機、喝酒、喇賽、扛突然昏倒的病人、又忙著回去繼續喝,可忙的~

Alston 提到...

嗯嗯...那真的很忙!!
可是妳要我拍的姿態不夠撩人...拍不Sex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