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AMD & 紅酒之夜

LX800 + 5536 我會被你玩死了...常常給我出問題!
現在又不開機是怎樣!
心情不好啦...喝一點好了...
明明3VSB都有了轉給你了,power circuit我也沒有去動,該pull的也pull了!
A3版了耶!是要賣了耶!還給我出狀況!
我看來今天不喝酒是不行了...開支紅酒來喝喝好了!
醒酒前口感不會太酸澀,而且有一點甜!

醒酒後...差不多說...哈哈哈!!

不過這酒還算是順口啦,以4百多元的紅酒來說很不錯了!找C/P值高的酒才是王道啊!!

4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按照慣例,Q了這麼多天還不開,就該拿去烘爐地拜一下了。不要說我沒義氣,我騎機車幫你拎板子,你順便溜小白一路給它抽上去土地公才會感受到你的誠意。約一下吧!

Alston 提到...

已經開了...去烘爐地是早晚的事只是什麼時候吧!!

Denise 提到...

那就本週六,騎小黑抽上去,反正也沒坐管,剛好。

Alston 提到...

哈...好啊
那找一找一起去啊...
騎腳踏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