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又一次的興奮

早上一起床就在想我的新車,想騎著它到處溜溜!
可是腳在痛的我卻不敢亂來!
今天因為要去亞東看報告所以請了3小時的假,去完醫院看時間還早就回家去整理一下車子!
回家開始先調車,擦車和打腊...弄完都12點了,吃完了中飯就去公司了!
晚上回來又再弄了一下子...因為我龜毛,差一點點都會不舒服!
而且昨天Stone弄車的時候有在看,很多東西自己要作過才知道如何用!
晚上弄了手把帶,變把和又打一次腊...又沒有騎不知道為什麼要打二次...
但是因為我的龜毛也發現了一些車架上的傷,不過OK啦!
明天一早Allen要去騎小格頭我很想去,可是腳受傷不敢亂來!


5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跟Jimmy一樣這麼愛擦車打蠟,我的小紅還不知道被打蠟的感覺,麻煩你了~

Ashley 提到...

我們開一個自行車美容坊
請三位員工stone/jimmy/alston
肯定會紅...^^

Yin 提到...

車隊正式成型啦,
下次再騎出來秀一下:)

Alston 提到...

to Denise
嗯...打蠟!!嗯...打蠟!!

to Ashley
那可能Jimmy會是最累的,我和Stone都在LDS!

to Yin
秀車子就好了...車速和那二人是不能力的哦!

匿名 提到...

to Alston,
借問一下…什麼是LDS呀?

to Ashley
什麼時候可以正式上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