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小格頭也是一種磨練~~~嗎?


晴...時多雲熱到爆!
好不容易騙到一位同事和我去騎車,結果...他自己走錯路,走到小格頭去了!!
本來想說帶他去平溪玩玩就好了...但是阿同這都是你的命,沒有人要你走錯!
聽他說...每五百公尺抽一次筋,小格頭騎了2小時多才上去,落輪2次也是這次的戰利品!
不過還是很開心,又有人來騎車一起享受山林的美啊!
對了...他是登山車,又上了貨架和旅行袋...總重約莫20公斤左右,真是為難他了!
一路上的車友只有他是"重裝"啊!

3 則留言:

阿武1 提到...

我只能說是命...一切都是命運的抉擇,反正我有騎上去就很爽拉!好久沒這樣操一下...本人的宗旨就是慢慢騎,腳的舊傷不要在復發就好,8.7公里的連續上坡路,讓我體驗腳踏車的辛苦.

匿名 提到...

我的小菊花也差不多15,16Kg 算是重裝吧!!
所以都只騎一般道路!!!

Alston 提到...

歡迎來操...一下!

Odin
有興趣也可以來,現在我還在復健組,可以一起pla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