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星期日,懶懶的騎

一樣在木柵動物園集合的7點半,我到時Allan已經吃完了早餐,而我和他哈啦一下之後也去買了杯咖啡來喝!
買完了咖啡之後Chen就來了,不久Stone也來了!
太陽很大,大家的情況看起來都不好!本想就喇塞到十點就好了!
但是Stone都來了,總不可以不騎吧!
大家都上車了以後,我就和Allan說...今天來軟一點的好嗎?
Allan點頭微笑說好,那就騎華梵好了,而且你也沒有騎過!
心想Allan那麼貼心,我也就爽快的答應了!
說真的...不難騎而且也沒有什麼車,路也夠大夠平,算是很不錯的路線!
但是...太陽也太大了吧...好曬啊!好想給他直接溜下去就好了!
可是Allan又一直在旁邊,不好意思偷跑!

今天的第一名 Chen

第二名 帥氣的飛輪教練Stone


第三名 狀況不好的Allan

隱藏角色!


2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好里加在那天我沒去,不過大家看起來很廢...

匿名 提到...

下次我也要一起懶懶的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