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0726的巴拉卡一點也不好玩!

這幾天Allan一直在弄他的愛車秋調號,小從一根線的角度他都很龜毛的在處理,務求盡善盡美!也不知道他在龜什麼,不過從他一臉滿意下,他的愛車,秋調二世在完成度百分之90下上路了!


今天的路線是巴拉卡,因為昨天有去KTV唱歌喝酒的原因所以今天比較晚到!
原本的集合點一改再改,因為3組人馬有二組遲到!一是Alston, Denise和Allan這一組,二是Jimmy和CCA那一組!(沒照片,只有在集合點看到一次)
而老天今天是真的不想Jimmy騎車,一出門就爆胎,騎沒多久內外胎又一起爆!所以CCA和Jimmy巴拉卡殘念!

而另一組是由Tony和他學長所形成的領先集團,則是在巴拉卡的入口等了1個小時!(金歹塞)

在最後的集合點和Tony會合後開始往上爬,今天的巴拉卡一樣是小折和登山車的天下,公路車是比較少的!最近因為腳的傷還沒全好,所以我在騎車時我轉速都不會拉的太高(現在變成想拉也拉不高),而且也在改變抽車的姿勢,希望可以減低腳受傷的機會!

巴拉卡的坡是連續的上坡,不會上上下下的只要轉速控制好,還不會太難騎,只是因為路況不是很好,所以騎車時真的要很小心!今天本來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不要用到最輕的齒比,希望可以騎的上去!果然人的意志力還是要和現實低頭所以殘念!好吧,今天第一個目標殘念,第二個目標有成功就好了(比上次快了約2~3分鐘)!

Denise(手和腳不同顏色了)

Allan


在停車場會合後小小的喇了一下塞,便往回騎了!今天我的新輪組Racing ZERO還沒有來,所以我下坡時會慢慢的騎,上次有快飛出去的經驗所以我不敢衝太快!
差不多在下了一半的山路以後,在一個髮夾彎有聽到Denise的叫聲我的腦中閃過了一個畫面就是出事了,結果是Denise下坡時速度太快了,所以在入髮夾彎時剎不住車,而對面又是一台車子上來,結果還好只是擦過,人沒事,車也只手把的帶子有傷到!這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安全第一啊!

之後Denise好像是受驚了,騎不太動.一直到了去吃了中飯後才好了一點!騎車子真的是要很小心,什麼事都會發生!

2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騎巴拉卡了,嚇屬偶了~
還好CCA這次沒上來,她才騎公路車第二次,也沒騎過巴拉卡,下坡實在太危險了,反正要巴吉米哪裏都嘛可以。
還有,為什麼老是看不到Allan的臉,他才是隱藏人物吧...

Alston 提到...

等妳先把剎車的控制弄好一點吧!
板輪的剎車力道很大也是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