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愛上巴拉卡!

昨天下午三點多我在為了我的薪水而打拼時有二位女性友人,Ting和Denise正在喝咖啡!(真爽)
那二人正在想明天要去那騎車,地點是...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沒什麼,可是對我來說...我的腳傷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_-"
星期六一早在集合點遲到的我,還來不及熱身就馬上要上路了,騎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馬上就出現了一個坡,心想這不會是不好的兆頭吧!
但是來了就不要想太多,今天Denise有開車,如果有問題還可以請她戴我回去!
Allan一如往常的領騎,完全不把路上的摩拖車騎士放在眼裡!他有如脫疆的野馬,咻咻咻的在超車!解除了封印後是如此的Man啊...真是XXX,因為沒有人跟的上...了不起啊...還不是要等我們!^^
路上先找了一間7-11補充了一下熱量再往上走,而我有傷的關係不可以停太久不然再騎會受傷!
路上發現巴拉卡騎車的人真不少,不過大多是騎小折或是登山車,騎公路車的人較少一點!
風景不錯路況soso是我對這次騎車的感覺!
這是邊騎車拍的照片...所以為什麼我會輸Allan 8分鐘的原因了



這張是我以為在這集合,停下來拍照,順便喝水...Allan的8分鐘

這次唯一的女騎士Denise...她說她爬的很輕鬆...而且Jimmy還被她幹掉!

大家的車車,後面的登山車是來亂的!

這次騎的很開心,也謝謝Allan在我騎錯路時來叫我回去,不然我現在人可能在基隆!
也謝謝Denise來戴我...
還有我們愈來愈多人了,真的很開心!
Jimmy要來騎車,輸女生了啦!

6 則留言:

Ashley 提到...

好羨慕ㄡ...
為了昨天的政治騎車之行
我只好自己默默的騎
上山衝第一,下山也衝第一,也是唯一的女生
希望老闆別再派我出馬
level差太多了, 整個悶...

Denise 提到...

下次整團香腸車隊再一起去,我們快要有新成員湊成CS香腸小黑半打了!

Alston 提到...

現在小黑車愈來愈多了...
屌的是...完全以打屁為主,騎車為輔!配備比高級...什麼跟什麼嘛!完全沒有重點和目標!

IamCCA 提到...

那天試騎了一下 mini 香腸小黑…剉剉的感覺,也不知道騎不騎得習慣說…

Alston 提到...

CCA妳要不要先裝輔助輪啊!
因為新車都會先簽名的,真的不騙妳!

IamCCA 提到...

好啊…那你多出來的輪組可以借我嗎?我再麻煩Stone幫我組成四輪車,應該就不會跌倒了… Stone說車車好了,你跟蔡小姐陪我去拿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