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久違的烏來 VS 小朋友的水戰

早晨的太陽大的有一點像是離我只有十公分的樣子
出門後只覺的新的輪組正在想辦法和我好好的相處
前輪有150的胎壓,後輪只有100...因為我的打氣筒和後輪比較不好,打不進去!
和Denise會面後往烏來騎去,昨天通了電話說今天只有我和她二個人,其他人不來!
即然是這樣也就廢廢的騎囉...今天沒有任何的目標就有想燃燒一些卡洛里!
Denise今天騎的很快,沒有讓我等到,想不到這些日子以來她進步了很多!
到了老街以後和一位爽朗老伯聊了一下,他問到我的車要多少錢...
雖是好奇不過知道答案的他,嘴巴可是大的可以咬鳳梨了!
------------------------------------------------------------
休息了一下後準備要回家,一走沒有多久...聽到手機嚮起...
Denise說她破輪了...哈...想說回程是下坡,才正要享受甜蜜的果實她就...下場了!



看著輪胎無助的樣子

真的很大洞,苦主說有三個洞-----------------------------------------------------------

上星期答應了要和小朋友玩水槍,但是想想這二個小可愛每次拍照時都有pose,都沒有辦法拍到小朋友天真的樣子,很是讓我這個小舅舅頭痛!

沒有天真的笑容就不是小朋友了不是嗎?所以我不和他們玩我拿相機來拍^^

姐姐...


妹妹

沒有武器了,只好跑掉

生氣了...

2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
烏來真是個鳥地方,上次你在那受傷,這次我在那破輪。爬上去準備要爽快地溜下來,溜不到兩公里就在路邊顧了一個多小時的路。都是那兩部龜速的車子,害我沒辦法閃那滿地的碎玻璃。
怒!

Alston 提到...

人沒事就好了!
不過還是小心一點好,想想以前是用POEN胎時都比較不怕有問題,現在換了管胎才知道沒有想像中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