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敗家,板輪,新登場!

想想之前才和Denise說買那輪組真的太貴了!雖然是配備派的車手,但也只算是假日休閒路線,真的不需要花35K去買輪組!又沒有要去比賽!
結果前幾天Denise這天殺的傳了一個Link給我,原來是她買的輪組掉了8千!
些時的Denise氣到頭頂冒煙,而我是頭皮發麻,手又癢...(這是敗家的前兆)
MSN上她可是把全台灣和這輪組有關係的人可都罵了一頓!
隔天我果不其然...不小心按到了出價的ICON...唉...真的是不小心的!
當中有人嗆聲要搶標,不過他還是比較喜歡小毛!
所以我中標了,但是便宜的東西就是有問題...對方直出錯害得我一直沒辦法把車弄回家!
一下少這一下少那的,弄的我很毛,最後的方式是又貼了一些錢又了一個更正點的輪組,就是它!
: 45mm Carbon 板輪


:PMP 滑溜溜花鼓


:SAPIM 三抽扁鋼絲


:維多莉雅小姐的管胎


:全車樣式

到底什麼時侯可以上路啊!
Denise...要來換嗎?來換啊....啦啦啦!

4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換了高級輪組就屌了吼~
我是沒有把全台灣的人都罵了一頓,我只是說如果再降價我要去老闆家放火而已...不過有勸到你敗,我心裏舒坦多了。
今天沒上路有點浪費了好天氣,可是我昨天去上了心靈成長的課後,今天醒來發現整組壞了了,全身酸痛,在床上廢了一天。你該不會因為我沒出現,也沒去騎吧。心機不要這麼重,我知道你的輪組很屌,但也不要這麼愛炫耀嘛...

Alston 提到...

對啊...天氣好糟沒有辦法去騎車!
不過快中午天氣就變好了...真的很浪費!

Denise 提到...

接下來只剩橘色把手帶小黑就重生了。

Ashley 提到...

快上橘色把手帶啦~很招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