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我不要變Stone!

最近我一直在練我的下半身,因為醫生說要我把下半身練壯點,這樣子可以讓我受傷的機會下降!
所以...不管是大腿或是小腿的肌肉群我都有在操,但是我不要變Stone啦!
粗的很誇張,下次我有機會再偷拍照片放上來,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吃飽飯看了會反胃的感覺!

4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你不是說Stone的小腿像棒棒腿,看了很想咬一口,讚不絕口?

Alston 提到...

是啊...但那是我餓的時候!
吃飽的時候...很摧吐!
如果是像"叭噗"我還可以像成是甜點!
可是那顏色看起來就是炸雞腿啊...

匿名 提到...

人家那個是金剛無敵棒棒腿耶~~~怎麼被你嫌成那樣!!

Alston 提到...

是啊...是金剛無敵棒棒腿,但是我餓得時候只想到炸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