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Han...要常常出來騎車哦!

首先要謝謝Han早上和我出來讓我有東西可以寫...
其次是要感謝Odin...有在看我的Blog...有在鼓勵我寫!
好了...再來就要好好的記錄今天早上我的..."塞"事...有如出門就踩狗屎一般的幸運!
話說在星期五的晚上約莫7點上下...在人來人往的Costco內...一個人走著走著,心裡在暗罵我老闆...為了什麼事就不說了...手裡拿著日清醬油口味的泡麵,一包約22元!本來想再去買一些肉回家烤肉喝酒的...心情真的很糟糕(不完全是我老闆)!
忽然看到了Han和Jamse在逛街...心情在悶的我有如看到二位鋼管美女般的興奮...原來宅男Han出來買家電!
當然我會要他也買一些我可能會用到的東西...不然去他家什麼都沒有吃什麼啊!他家只有瓦斯爐,能幹嘛!!玩放火嗎?
隨便的哈啦了一下後就約星期六的早上去騎車,他也欣然的答應了!
星期六早上起來時已經快9點了...因為前一天喝了不少酒!
打了電話給Han約了時間,換了車衣就馬上要出門了!出門時為了趕時間走了我"破輪"過的路結果就在那同一個地方...又"破輪"了!!
心情很"幹"...因為今天是我的舊情人"小白"和新愛人"小黑"出去玩的日子...天氣不好就算了...又給我破輪!我帶內貽就不破,今天沒有帶你就給我破輪...好樣的!
心想...前面有一家美利達可以去補一下,走到了門口那老闆看看我也沒有說什麼也不理我,心理一定在想剛開店就有肥羊上門,我就笑笑的問老闆我要補胎,他老人家眼都不看一眼的說...我不補只換!
你X的...旁邊還有一盆補胎用的水是怎樣!
好...心裡不知道已經罵他全家人幾次的我...只好說出...好幫我換!
弄好了以後和Han去旁邊吃早餐,吃完後正要騎車時...下雨了...天啊!
我今天會不會太...帶塞啊!
我...我...回家可以吧!
結果我一到家...就出太陽了...

Han...
小白和小黑

5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領人家薪水就是醬啊,上班老闆罵,下班罵老闆。工作嘛~

唉~我知道你一定是為了我不能跟你騎車心情不好,小黑肖想小紅很久了。

一回家就出太陽啊~那下次你可不可以先出門再回家,我們就尾隨你回家的時間出門騎車,一路好天氣。

Ashley 提到...

真的有"賽"

Han43 提到...

還記得那天整個白天都很熱.. 就只有早上的時候下那一陣雨.. 是怎樣? -_-"

匿名 提到...

人生嘛! Alston 你了的!!

IamCCA 提到...

由此可證,Alston才是真正的雨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