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世貿一日遊!!

今天第一次去南港的世貿...各位人客啊,大家要知道我是一個生活很無聊,硬體研發不出什麼烏的工程師!在朋友的說服下去了台北的展場看了自行車展!
說真的看的不懂只好看配色,畢竟我們是外行,不像Stone是個巷子內的!
所以不懂就不說了...只好貼圖!




這是一個車手的照片,我的感想是...職業的車手都長的很奇怪!自行車是我看過把人變的比例最不好的運動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比例...也太怪了吧!

IamCCA 提到...

你為什麼只有放我的爆汁照,沒有放我跟蔡小姐在展場拍的漂漂照?

homewolf 提到...

那個一定是跑車選手,而且很有可能是騎場地車的(就在一個特大碗公裡騎的那種車)....騎登山車的人是不可能只有下半身發達的啦,上半身不夠力抓不住把手車頭就等著摔死.

Alston 提到...

是啊...所以我才不會去練成這樣!

匿名 提到...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