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重新回到球場!

自從上星期和Stone說退出自行車壇以後,今天就回到球壇了!
但是打球已經不是重點而是和朋友打屁聊天!
在球場打球的都是一些年輕的小朋友十多歲,哈...青春的肉體啊!
想想以前打球可以說是我的重心,換手切入後跳起來上籃快接近籃框時發現有人阻攻,馬上"拉桿"換手把球放進籃框!年輕時不知道用這一個方式吃掉了多少人,也進入了球隊!
不過確因為半工半讀而放棄了以前的最愛,有時會覺得好可惜,不過想想教練說過他也知道打球只是一陣的,但是你要培養不同的興趣,他會在以後的職場幫你忙的!
說真的...教練真的沒有說錯,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練,雖然現在以經都沒有連絡了,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他對我的教導!
事實上很多東西不只可以在球場上用要,連職場上也可以用到,我記最深的就是他說過!
不要放棄...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我會永遠記得的... for 陳正明教練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lston 為何退出車壇ㄚ? 你不是粉喜歡騎車的嗎?

匿名 提到...

阿~~不是要跟我一起騎車嗎?

Alston 提到...

是啊...我是喜歡騎車,只是最近受傷了!
要復健啊!!
等我好了...one day!!

IamCCA 提到...

快點把傷養好…陪我騎車啦…現在蔡小姐的等級是2.0,加上新的輪組庇蔭…遠遠把我丟在厚麵…你粉久沒騎了,等級是1.0…來陪我騎比較不會那麼丟臉… ><”

Alston 提到...

是可以啦...不過妳現在太猛了!
猛到出汁...我跟不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