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三芝豬腳增肥一日游!

今天是個很好的天氣在CCA小姐的"龜"劃下延誤半年之久的三芝豬腳終於可以去吃了!
我則是抱著感恩的心在吃,因為等太久了...
在儲備幹部Odin的開車下,我們只有迷路了一下下!
路上聊聊檳榔西施,聊聊什麼是長蜘蛛網等等十八禁的問題!(車上的人我是年齡最小的)
不多說...來些照片看看囉!
這是煙燻小站的門口

樓梯口的木牌子

左起...淑英, CCA, Denise

Odin

CCA真愛演

Denise也是


來了...4人份的套餐,有一點太重口味了...我覺得新店的抱飲抱食好吃一點(for me)!





麵包...土司的部分有一點硬,麵包很有口感但是...可能都不是台灣人喜歡的硬度!

我想是可以用來打狗的硬度了!

別打我(OS by 小黑)



6 則留言:

IamCCA 提到...

Please access below link for my Vblog performed by Eva & CCA... ^^
http://iamcca.blogspot.com/

Eva 提到...

Alston請注意...寫錯別人的名字是很沒禮貌的喔~此"茵"非彼"英" ><",下次一定要罰你喝一百杯高梁,讓你吐是我的目標..呵呵

匿名 提到...

哇 淑茵~ 妳敢跟Alston 嗆聲啊! 妳難道忘了Alston說過妳的同學帶10個來都灌不倒他嗎?

Alston 提到...

讓我吐...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IamCCA 提到...

讓你吐很容易啊…上次的絕招再來一次,保證把你撂倒…

Alston 提到...

CCA的心機太重了...
為了強森我會去找找新鮮的狗便便來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