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起司加紅酒! & 在家工作...也要享受一下!

昨天公司的尾牙,一如往常的在吃喝中結束!
和工作中比較有關係和一些平常比較有在聊天的人各喝了一杯以後我今天的任務就結束了!
酒酣耳熱之時想說回家也不好,而且時間也才9點左右,就去旁邊的costco走走!
在Lance的提議下買了一種起司,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想想我是需要生活品質的人,這點錢算什麼!
今天就來給它試試看味道!
起司有一種QQ的口感,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我無法形容,因為每個人對味道的反應都不同!
先讓口中的起司和餅乾充分混合後,加喝一小口的紅酒,那感覺滿正點的!

2/24
在家工作...也要享受一下!
對了...這支紅酒果香還不錯...酒體雖不是很飽滿,但是還不錯喝,也不會有讓人不自在的酸,喜歡喝紅酒又不喜歡口感太過強烈的人可以試試!(約NT:500左右)

以下是我的下午茶,下午就在喝不是好示範,乖寶寶不要學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時再配個Jazz music...嘟嘟好

Alston 提到...

有啊...一直在放Jazz啊!

Denise 提到...

沒意思,下次要糾一下~

Alston 提到...

我沒有家可以發揮啊!
下次去Ting家玩耍好了!

Ashley 提到...

來啊...
反正現在不需要準時上班,
或許這是自己當老闆的好處~

IamCCA 提到...

I'd like to order one plate.....

匿名 提到...

Income For Life
甚麼樣的機會可以幫收入加速!?
10美金網路創業 在家工作 簡易擁有自己的賺錢工具
簡易經營全球的生意 免推銷/免囤貨/免技術
邀您免費體驗襲卷全球的商機 馬上開始創造一份額外的終生收入!
詳看線上影音資訊 http://www.yin613.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