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最近悶到爆只好寫雜魚!

這次的年假老天真的是太疼愛我了,知道我受了一些傷!不可以運動所以乾脆下雨讓我完全出不去,只好當宅男!
但是一個有品味的宅男也不是說當就可以的,首先你要有不出門就不刷牙洗臉的決心!而且要有基本的配備...就是從高中或國中時代就有穿的衣服或褲子到現在還在穿!
再來就是要說技能了,因為是有品味的宅男!所以在家是不可以吃泡麵的,吃東西一定要豐盛!
所以先用早餐來作一下sample好了...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照燒魚片堡...
作法...不想寫...(因為我只是被迫的宅男,真正的宅男一定會寫的很清楚)

剛烤好的麵包先上番茄

蘿蔓

來個魚片吧...都是自己弄的哦!

最後來點美乃滋...成功

1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我現在還在穿我弟國中時的運動褲,穿別人的應該不算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