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請大家正視這個問題,M型的社會下很多人是很無助的!

昨天晚上和朋友costco聊天打屁和吃飯!
吃完了以後有人要買東西我又帶著去買
在costco內什麼都有,但是份量都很大
東西買全了以後,我就走到書本區那找一下書!
翻了一下書之後,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書時
我看到了一個畫面 -_-"
真的很令人感動
以前那個誰誰誰不是把鄰居的牆打破了一個洞,被抓到了以後供稱是要看書的嗎
(雖然不知道那小朋友真正的意圖是什麼)
這天我看到了一位小朋友,在 costco那很努力的在研究...哈利波特...
那樣上進的舉動,害我看了很汗顏,久久不能自已!
如果我有看到那家長我真的願意幫他的忙,讓小朋友有一個好的桌子和椅子
好好的讀書
多關心一下小朋友吧!

XD 這小朋友也太隨性了啦!
他媽回去洗衣服時,應該會先請他兒子一餐"粗飽仔"的吧!
特感謝這小朋友出賣了肉體讓我的Blog更加的完整 攝影by Alsto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我想起一個國中同學,背國中英文單字時習慣嘴邊念手邊寫,第一回用鉛筆寫、寫滿了擦掉寫第二回,直到被橡皮擦擦拭多次紙快破了,丟掉前再用原子筆寫最後一遍...(過過這種日子的孩子,長大更懂得珍惜擁有的一切)

IamCCA 提到...

這個小孩跟M型社會沒有關係好嗎?可以去Costco買東西的小孩…是津好爺的....那像偶,是認識你後,才知道蝦米叫做Cos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