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有一種莫明的"悸動"

"妳"在哪裡
當發現已是習慣時卻又找不到妳
"妳"在哪裡
當在開心或是難過時希望妳在身旁
"妳"在哪裡
無法了解妳在我生命中的地位有多麼的重要
"妳"在哪裡...妳到底在哪裡...
媽的X...我的短褲呢...沒有短褲我他媽的出不了門啦
我快噴淚了啦...靠...啊我就是台啊...
沒有短褲和夾腳拖如何出門啦!
救人哦!!

4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切~我還以為你要對我告白咧... =.=

Ashley 提到...

別這樣嘛...
雖然我和denise都認為你很台^^
短褲+拖鞋+改裝車
這是你的特色勒~

Alston 提到...

我現在好像變成”台柱”了!

IamCCA 提到...

機車,我在這兒哦…你是沒看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