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天氣晴,心情不定!

星期六用了一小時的時間去騎了一下車子,希望作治療後的效果可以對我腳傷有幫助!
但是不出1小時就又在痛了,其實心情很難形容!不是失望,反而有些的沮喪...
其實在上次去烏來受傷以後已經快4個月了,也謝謝很多的朋友一直對我推薦了不少的醫生!
但可惜的是都沒有用,我想我要好好的停一陣子,先讓傷好再說!

星期日沒事...想來把新買來的MAC好好的處理一下雙系統的問題,結果花了我大半天!
之後才知道一定要用NTFS來作安裝才行!時間:5個小時才弄好(因為等到睡著)
晚上和高中同學見面,聊聊天,才知道他創業的第一桶金才25萬其他的還是和人借才有100萬!
現在過了幾年有一點規模了,下一步是想上櫃!
真不錯...有夢想是好的!

10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唉,要不是因為要推我,你也不會受傷那麼久,我會負責到底的...你說,你到底想怎樣,我...我...我都依你...

匿名 提到...

早安!
別太沮喪呢~
我想 是老天爺爺 想給個假期罷了
只是用的藉口不太好 你放寬心
只要好好休養 一定會好起來的 :)

Alston 提到...

Denise我要的不多,只是我真的很想去騎車和大家一起!
每次的假日我都在許願,希望可以下雨,這樣好累!
我不是酸葡萄...我...我...我只是...祝買爽!
所以我的願望是...換妳推我啦! OK嘎 ^^"

小雪
那妳可以和上面的老大說一聲不要太久好嗎?人是會變肥的!
對了,妳下次坐飛凌機時和他老人家說一聲,比較近的關係才聽的到!

IamCCA 提到...

趕快好起來…六月份等我出關,再一起去騎車唄…你好久沒有看到小銀娃了…再過8天,就是小銀娃一歲生日了…你這個當初接生她的叔叔也要找一天來見見她吧…

Ashley 提到...

祝早日康復啊~夏天快到了...希望你可以及時復出喔!

很好奇ㄟ, 你同學花了幾年的時間才成功呢?我知道需要時間...
我的願望是...5年後能如願當個背包客流浪去~

Alston 提到...

也還沒有成功啦!不過有作起來到是真的,他們家本來就是生意人!從小到大耳濡目染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一下上手的!
不過下一步上櫃他到是有自己的想法了,還不錯!
另一個同學也是自己開店啊,不過就沒有那麼好,但也不差啦!
妳加油囉,有機會的!

Denise 提到...

Alston,要我推你可以,請減肥先,謝謝!

Alston 提到...

唉...沒有誠意...還說什麼都依我!
原來都是說說而己,那天我推妳時也沒對妳開條件啊!
唉...看破啊!

匿名 提到...

你認命吧~~
認真休養才是真的

Denise 提到...

聽到沒,學姐都說話了,認命好好休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