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5/01的烏來行!

前一晚一直到了4點才睡著,可是6:50又要起來,真不知道會不會掛!
反正今天己知是放鬆騎也就不太在乎有沒有睡飽!
早上先順去找了Denise才知道CCA又不騎了,好吧這次又看不到村姑了!
騎去新店站和Annie,Reacher集合時...Denise忽然說不舒服頭暈!
結果在原地停了20分鐘左右!才又重新出發去新店站!
二人在那等了一會了,我一到馬上幫Annie和Denise換座墊,二人要試一下不同的墊子!
之後我請Reacher跟著Denise,而我去處理一下Annie!
一路上一直在看Annie的騎程姿勢和抽車的方式!
教了一會,她把方式抓到之後我就跑了...因為腳會癢啊!
之後當然去喝咖啡聊是非啦!
前一陣子受了傷沒有運動,今天出來運動感覺很好!
天氣也好,風也涼又不熱!

1 則留言:

Annie 提到...

我看到TATAKA的總成績排名嘍, 幹得好阿!Alston! 真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