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活在藉口下

有沒有想過一個人一天用多少藉口來阻止自己往前一步了!
一般人太常用藉口來告訴自己作不到,不可能或是家人都不同意而且沒有這樣子過!
今天下雨了,我不想要@#$%
上班好累哦,我不想要@#$%
雖然在減肥,可是東西好好吃,明天再減好了!
是他先弄我的,錯的都是他
我不去運動都是沒有人陪
我沒有機會,因為家人(朋友,公司,老天爺)給的支持不夠!
這些藉口我想大家很常用,而且用的出神入化,神呼其技!
只要用嘴巴和一點點想法就可以讓自己“活的輕鬆點“
就算是在騙自已也騙的義正辭嚴,說的和真的一樣,反正只要說服自已就好了!
我又何必對什麼人交代!
但是你騙不了這個世界,因為你作的一切會在未來發酵!
方向的錯誤會讓人後悔!
但一開始都只是一個小小的藉口!
嘗試小小的改變一下吧!

沒有留言: